WFU

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伴侶夫妻議題:外遇新理論:探討外遇的5個心理動機


外遇的原因千千百百種,小三跟小王有時還會反過來向元配說:「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每個人一定都希望自己是被愛的那一個) 儘管我們不願意承認,但外遇出軌似乎在現代社會中變得越來越普遍,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的呢?

之前介紹如何修復外遇後的伴侶關係,今天主要想探討究竟是甚麼原因造成外遇的行為,我從Psycology Today 的文章中整理出以下五個造成外遇行為的心理動機,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還有甚麼可能的外遇原因吧!














蔡心開發之兒童情緒/專注/社交教材或課程


3. 情緒 X 專注力 教具

5. 我與美國 Mylemarks 合作發行的情緒調適教具:

6. 童伴心理治療所的的podcast上架囉!
(第二季結束)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有煩心找蔡心
蔡心官方line@:ID為@doi8333v
加入後請傳訊「我是百香果」
臉書專頁:
蔡心情緒line貼圖
蔡心兒童情緒人際教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