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蔡心設計兒童教材






情緒教育教材

1. 蔡心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男生版本,現貨供應)
2. 蔡蔡子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女生版本,現貨供應)

我與美國​諮商教材網站 Mylemarks 一起設計與合作發行的「實作性」情緒調適技巧教具(應該也是台灣第一套實作性教材唷!),能訓練孩子的EQ與人際關係。


人際社交教材

我與美國​諮商教材網站 Mylemarks 一起設計與合作發行的人際情緒/社交技巧教具,能改善孩子的溝通技巧與人際關係。


專注力教材

上述兒童情緒社交教材的購買連結於此:https://reurl.cc/5lp1Lz請有需要的百香果轉帳後填寫雲端表單,並傳訊息到我的臉書專頁提醒我。我都會開發票(合法報稅),如果需要抬頭與統編,請特別告知,謝謝。


對了,我有持續在翻譯美國知名之親子漫畫圖文(Hedger Humor),目前都放在我的FACEBOOK專頁,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