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COVID-19洶湧來襲:新冠肺炎兒童學習活動手冊(台北兒童心理治療請找蔡百祥心理師)

者:蔡百祥

新冠肺炎持續發燒,大家都辛苦了!我一直在想,對於停課不同學的家長/老師如果有個「中文」、「可愛」、「好操作」又能對「學齡前孩子」說明什麼是「新冠肺炎」的兒童學習手冊就好了!

在這個契機之下,我參考了很多國外的資料,並結合我心理學的專業,設計出了「新冠肺炎兒童學習活動手冊」,歡迎百香果免費下載使用。如果需要完整的列印用DPF檔案,請幫我填寫「新冠肺炎兒童學習活動手冊電子檔索取表單」,我會再寄給您唷!





對了,幾件事情想與大家說:
1. 我開發的情緒 X 專注力教材「情緒對對碰」,現正預購中!
2. 我與
蔡心 x 小康軒」團購網址(https://gbf.tw/zjq7d),熱銷中!
3. 我與 FarHugs 遠距抱抱 合作,在線上提供會談請下載 app 後,準備好耳機與網路就可以使用。點這邊也可以找到我唷!

最後,因為疫情突然爆發且影響大家的日常生活,我最近都在閱讀「疫情」或「封城」可能對人們心理健康的影響,但老是看國外的資訊,都找不到國內的資訊,因此我想說來收集一些臺灣人的資料,邀請您填寫此簡易「疫情期間身心健康調查表」,填寫者視同同意我將調查數據以匿名的方式,放置於網路或未來可能的出版品中!謝謝您為台灣心理健康盡一份心力。希望我們都能身心健康!請點選上面連結,或是這裡也可以唷!

















蔡心目前開發之兒童情緒/專注/社交教材


1. 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
2. 由美國​設計,但我在地化翻譯與合作發行的人際情緒/社交技巧教具:
「換你說囉!」(SAY NEXT!)繁體中文版

3. 情緒 X 專注力 教材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有煩心找蔡心
蔡心官方line:ID為psytsai
加入後請傳訊「我是百香果」才會受理
臉書專頁:
蔡心情緒line貼圖
蔡心兒童情緒人際教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