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人際情緒/社交技巧教具:「我與蔡心/蔡蔡子的感覺塗鴉」雙語版(FEELINGS ACTIVITY PACK)介紹與購買資訊!(台北兒童心理治療請找蔡百祥心理師)

作者:蔡百祥

「我與蔡心/蔡蔡子的感覺塗鴉」雙語版(FEELINGS ACTIVITY PACK)(繁體中文/英文)是我(來自台灣的蔡百祥臨床心理師)與 Mylemarks​ 共同設計的兒童情緒教材,這是全台灣第一套可愛活潑的兒童情緒著色塗鴉本,是超厲害的情緒教育利器!

(立刻購買:https://reurl.cc/5lp1Lz




「我與蔡心/蔡蔡子的感覺塗鴉」雙語版(FEELINGS ACTIVITY PACK)是建構在兒童認知行為治療理論上,透過兒童喜歡的著色活動,引導孩子練習辨識與表達自己的情緒。家長可以視孩子的需求來訂購男生版本之「我與蔡蔡子的感覺塗鴉」或者女生版本之「我與蔡蔡子的感覺塗鴉」。

「我與蔡心/蔡蔡子的感覺塗鴉」雙語版內容


1. 20種中英文情緒著色,總共40頁
2. 兩張操作學習單
3. 情緒童伴圓(情緒摘要)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5lp1Lz



「我與蔡心/蔡蔡子的感覺塗鴉」操作方式


1. 準備蠟筆(建議)或彩色筆(較不建議)
2. 完成第一頁的基本資訊
3. 選擇孩子喜歡的情緒,家長與孩子一起著色
4. 最後三頁還有額外的活動唷!


在地化修正


這個產品是我第三度與美國的 Mylemarks​ 合作,我將原始英文翻譯成中文,並加上台灣文化的蔡心與蔡蔡子。我已經在我的個案上試做過非常多次,孩子都很喜歡,我相信也一定適用於你們家的孩子!

目前「我與蔡心/蔡蔡子的感覺塗鴉」正在預購中,一份的定價是140元(含稅),未來優惠價110元(含稅),但目前預購中(到2022/12/15以前)。若單純只是購買「我與蔡心/蔡蔡子的感覺塗鴉」一本為105元(含稅且含運),但若合併購買其他產品則一本為80元(另加其他運費或童伴心理治療所面交)。想要購買的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踴躍購買唷!(購買連結:https://reurl.cc/5lp1Lz

預計2022/12/15前出貨!


最後的暖心小語


我在設計完成後,突然覺得可以寫一篇介紹給孩子看,我寫完後,發現自己很感動,因此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
小朋友你好:

我是蔡百祥心理師,你可以叫我蔡心。為什麼我會做這本書呢?主要是我跟你的爸爸、媽媽、老師或照顧你的大人一樣,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都好努力喔,但都沒有人教我們認識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都好辛苦,常常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因此,我跟你的爸爸、媽媽、老師或照顧你的大人都希望你可以早一點認識不同的心情與感覺,所以我設計出這本書,想要送給你。

希望你可以在長大的過程中認識很多心情、也認識你自己。期待你可以記得,不管以後你有什麼心情,我跟爸爸、媽媽、老師或照顧你的大人都很關心你,也會一直一直的愛著你。
--------------------------------------------------------



我會盡快拍攝操作影片唷!


介紹與操作影片

開箱與介紹的影片(coming soon)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有煩心找蔡心
蔡心官方line@:ID為@doi8333v
加入後請傳訊「我是百香果」
臉書專頁:
蔡心情緒line貼圖
蔡心兒童情緒人際教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