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ADHD相關:成人ADHD 可能的九個特徵


身為一個有點 ADHD 症頭的人,我常常關注 ADHD 成人的議題。最近陳姿廷心理師整理出 ADHD 成人的文章,請見此(尚未貼出,將會公佈在童伴的網站上)。我看到她這篇文章時簡直驚為天人,因此在取得她的同意後,我修改並製作成圖文與大家分享。

對了,我之前也寫過 ADHD 成人文章,請參考:


















蔡心開發之兒童情緒/專注/社交教材或課程


1. 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
2. 我與美國 Mylemarks 合作發行的人際情緒/社交技巧教具:
「換你說囉!」(SAY NEXT!)雙語版(繁體中文/英文)

3. 情緒 X 專注力 教具

5. 我與美國 Mylemarks 合作發行的情緒調適教具:

6. 童伴心理治療所的的podcast上架囉!
(每週一與週四上新的集數)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有煩心找蔡心
蔡心官方line@:ID為@doi8333v
加入後請傳訊「我是百香果」
臉書專頁:
蔡心情緒line貼圖
蔡心兒童情緒人際教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