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如何使用廁所衛生紙(翻譯 Hedger Humor 的作品)

此為 Adrienne Hedger 於 Hedger Humor 之創作,其網站 / 粉絲專頁如下:
www.adriennehedger.com
https://www.facebook.com/HedgerHumor/

我取得了原作者 Adrienne Hedger 的同意翻成繁體中文版,並貼蔡百祥臨床心理師的部落格、粉絲專頁,讓更多使用繁體中文的人可以欣賞。



最近的衛生紙之亂不知道告一段落了沒?這篇圖文蠻有趣,有時候小小人真的會做一些讓大家理智線斷掉又哭笑不得的事,希望家長要能好好引導孩子唷!
若有甚麼獨特引導孩子的方法或技巧,歡迎留言與大家分享!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的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isean.psy/
蔡百祥臨床心理師的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40doi8333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