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家庭親子方案:跟孩子講話前,先問自己這些問題吧!(台北兒童心理治療請找蔡百祥心理師)

者:蔡百祥

當老師或父母跟孩子相處的時候,其實一個示範待人接物、做人處事的機會。雖然大家在日常生活上都很累、很忙、很緊張,現在社會的步調很快、很有壓力,但還是要努力找回內心的良善,還是盡可能當個好榜樣給孩子看唷!


講話前如果來不及想這些,講完後回想也是可以的,然後想想怎麼修正再去講一次,久而久之就能第一時間說出孩子聽了能接受的話,連老公都學走內化了
(由網友Swallow Chiang分享)


蔡心開發之兒童情緒/專注/社交教材或課程


1. 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
2. 由美國​設計,但我在地化翻譯與合作發行的人際情緒/社交技巧教具:
「換你說囉!」(SAY NEXT!)繁體中文版

3. 情緒 X 專注力 教材

4. 「蔡心 x 小康軒」團購網址(https://gbf.tw/zjq7d

5. 我與 FarHugs 遠距抱抱 合作,在線上提供會談,請下載 app 後,準備好耳機與網路就可以使用。點這邊也可以找到我唷!。

6. 蔡心給家長的ADHD專注力居家訓練「線上課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eYCnun8eAvLEdscA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有煩心找蔡心
蔡心官方line:ID為psytsai
加入後請傳訊「我是百香果」
臉書專頁:
蔡心情緒line貼圖
蔡心兒童情緒人際教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