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父母離婚ing,孩子的需要與注意事項

作者:蔡百祥沛智心理治療所

前幾天有一個我做早療很久的孩子,他的父母告訴我他們要離婚了。我聽到的時候心裡很多不捨與震驚,畢竟他們都是好棒的父母,願意帶著孩子每個禮拜都來找我,對我的態度也很好、很配合治療。當然,父母親會多或少會有不合,我也曾建議他們去做婚姻諮商...




但是離婚已經是決定


如果父母真的無法相處,我也支持他們的選擇。所以我連夜閱讀離婚對「孩子怎麼怎麼辦比較好」的相關的文獻,緊急請我助理把這一張簡報做出來,其中包含父母離婚時,孩子的「需要」與「該注意的事情」。

很遺憾原本相愛的人最後要分開。不過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在愛的時候好好愛,無法愛的時候選離道別,真的是好勇敢呢!不論未來會如何,真心祝福每對離婚的爸爸媽媽的未來,都能有愛。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有煩心找蔡心
蔡心官方line:ID為psytsai,加入後請傳訊「我是百香果」才會受理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isean.psy/
蔡心情緒line貼圖
https://reurl.cc/rl93rN
蔡心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購買:
https://reurl.cc/5lp1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