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蔡蔡子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正式上市(台北兒童心理治療請找蔡百祥心理師)

作者:蔡百祥

蔡心兒童情緒人際教材購買: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cCJJPvTODS2pVDOXBH4Fpf4WjWBWnOqJYtb7afehxh2HuQ/viewform

蔡心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的姐妹作蔡蔡子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終於上市囉!請匯款後填寫表單,一週內會出貨,非常感謝大家!那為什麼我已經有蔡心情緒圖卡(男版)了,還是出蔡蔡子情緒圖卡(女版)呢?

主要是因為我發現女孩兒根本不想看男孩子的情緒圖卡,所以我特別為女孩兒開發了屬於女孩兒自己的情緒臉孔(不過女生版的情緒與男生版的相同)。另外,因為我開了一家公司,所以也會開收據/發票,但如果是需要寫統編與抬頭,請在備註中告訴我。


「我的心情,我決定」介紹


「我的心情,我決定」是一套台灣本土兒童臨床心理師(我本人)所開發的情緒教育圖卡,原始目的是運用於兒童諮商,以增加兒童對情緒理解、情緒辨識、情緒管理…等 EQ 教育。後來我發現此情緒教育圖卡能廣泛運用於一般家庭的親子共讀或師生之間的輔導、教學,以提高兒童的情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