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人際情緒教案:49個因應情緒小技巧(台北兒童心理治療請找蔡百祥心理師)

者:蔡百祥

我主要做的親職兒童遊戲治療就是負向情緒(例如:生氣、緊張、難過...等等)議題的處理。在調適情緒的時候,若能教導孩子不同的情緒處理方法,或許對於緩和負向心情會很有幫助。

但是也千萬不要忘記,負向情緒並非是「不好」、「壞」或「不應該存在」的,每種負向的情緒的產生都可能有背後的原因與意義,或許正視這些負向情緒的來源,可以讓我們心理上更成熟呢!

若想瞭解更多兒童情緒調適的文章,請看此:

也可以看 這裡 有更多文章唷!




蔡心開發之兒童情緒/專注/社交教材或課程


1. 情緒圖卡「我的心情我決定」:
2. 我與美國 Mylemarks 合作發行的人際情緒/社交技巧教具:
「換你說囉!」(SAY NEXT!)雙語版(繁體中文/英文)

3. 情緒 X 專注力 教材

5. 我與美國 Mylemarks 合作發行的情緒調適教具:

6. 「蔡心 x 小康軒」團購網址(https://gbf.tw/zjq7d

7. 蔡心給家長的ADHD專注力居家訓練「線上課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eYCnun8eAvLEdscA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文章、照片與圖文創作


有煩心找蔡心
蔡心官方line:ID為psytsai
加入後請傳訊「我是百香果」
臉書專頁:
蔡心情緒line貼圖
蔡心兒童情緒人際教材購買